close

寫在前面:這篇文章沒有任何責怪或指責,只有愛和個人的心思意念和想法

這兩天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,也在思索是否要發這篇感想。也許是不寫下來作記錄,心中一直覺得有塊大石頭蠢蠢欲動,無法平靜;也許是昨天禮拜時領受到的→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的想法,所以今天一早起床還是決定寫了,就算是當作自己一個心情的記錄,以免到時候忘記了。

經上說,「在上有權柄的,人人當順服他;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。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」(羅十三1)。

 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」(徒五29)。

這兩段聖經經文其實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,只是它是引發我這個感想的起頭。上星期與朋友聚會,大家為有「豬頭」上司的問題困擾著,不知自己該如何做?我自己卻是想到了「權柄」的問題,這兩段經文在我上段工作的後期幫助很大,因為我也遇到了這種上司←且是會捅人的,但秉持這樣的意念,知道我順服的是神,不是人,我尊重上帝賜給她的權柄,順服我當作的義務,其餘的我交託給神,因為知道祂必祝福,而我果真在這件事情上看到了神的恩典。

回到上章我所提的→Think what will Jesus do?,對不認識耶穌的人好像是遙不可及的事情,因為那是神才做得到的事,我是人,沒有那麼聖潔完美。其實耶穌道成肉身,他完全經歷了人所經歷的各種感受,差別只在於他沒有犯罪,而人會。聖經是寫給人的喔!祂不會將人做不到的事丟給我們。其實我自己想一想,聖經的道理是最簡單的道理,聖經說: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;我心裏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。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(馬太福音11:28~30) 但是人往往是愈簡單的事;好像愈難做到←自己也是百分百如此。XDDDDDD

 其實神的話不需要花錢,不需要算命,不需要誰告訴我預言,該怎麼作就是怎麼作,或是去研究我看不懂的文字,要念幾十遍還要迴向,還要做功德才有用,恩典就是白白賜下的喔!如果需要付代價還叫做恩典嗎?←這句話常在我心裡呢!是明明白白神的話,不用去擔心是哪個靈界的東西告訴我的,可以完全放心啦! 只要願意翻開,神的話就是你的,一點都不遙遠和不可親近喔。所以我不想說基督徒不能算命,而是根本不會想算呀!因為神的兒女是有充充滿滿的恩典,耶穌的話就是引導前行的道路

我最親愛的朋友們,真的好希望這樣的恩典與平安能與你們同在,與你們的家人都同在,福杯滿溢!!

 

 

 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