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了早上的嵐山行程,我們搭乘了嵐電充滿昭和味的路面電車到四條大宮站,接著走到大宮站搭乘阪急京都線回河原町,因為我們決定要去錦市場吃午餐←雖然已悄悄過了午餐時間了,但是在嵐山也吃了不少小吃→諸如可樂餅啊,炸雞串啊~所以不餓不餓啦!

IMAG0417  

說到錦市場,昨天就想來了,它可是有「京都的廚房」之稱呢! 而且就在我們的飯店Super Hotel四條河原町旁,怎能錯過呢!! 早在台灣我就看好要吃什麼了

首先,我要吃「KARIKARI博士」的章魚燒、豆乳甜甜圈、三木雞卵、握壽司......是有這麼大的胃嗎?XDDDDD 還好我們是兩個人啦,什麼東西我們都只買了一份分著吃,所以不僅吃了上述,還吃了熱的烤大福、甜不辣.......喔喔喔! 滿足呀~ 可惜~我們餓到沒時間拍照了~只拍了兩張應景~~

   IMAG0418 IMAG0402  

吃飽喝足後就是回納近在咫尺的飯店囉~總是要放東西,上個廁所,休息一下再出發!! 因為等一下發現了件慘事,還好有休息到XDD。話說祇園這觀光勝地離我們的飯店走路不過十幾分鐘,但我卻能多花了將近半小時才到,為什麼呢? 啊~不過就是走錯條街囉,整個是反方向嘛!!搞什麼!!好在警覺性都夠啦~知道事情不對了~SA~快點認錯 ~ 好啦~總算到了我們找很久的鴨川和四條大橋了。接近傍晚時分,感覺這裡很愜意,還有人在鴨川休息聊天,不禁覺得有塞納河畔的fu。

DSC00261 DSC00264  

沿著四條大橋往前走,一路上很多的老外和賣醬菜或是京都和果子的商店,著名的花見小路也就在眼前不遠了。真得是很有京都Fu呢~路上也有穿著和服的男男女女。

DSC00266 DSC00268 DSC00270 DSC00272 DSC00273 DSC00278  

其實,祇園也是昨天預定的行程呢! 我們的效率還真是不錯,輕輕鬆鬆不急不徐的完成我們的願望。這時也到了晚餐時間,但是剛剛才被錦市場的美食餵飽的我們,雖然走了不少冤枉路,但是還真是不到餓呢! 不過壹錢洋食就在前方不遠了,怎能錯過呢? 店門口很醒目,有個小孩被狗咬住褲子的人像,象徵著好吃到狗會追著咬人的地步XDDDDD,狗本來就愛吃吧 ~(哈哈 別打我)~~不過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裡面的擺飾,擺了超多穿著古衣的假人,有時一眼晃過去都會有錯覺,以為是真人←這目的是想造成錯覺嗎? 表示店裡很多人????

DSC00281  

這家店全店只賣一種食物,就是大阪燒,聽說是大阪燒的始祖呢! 不過吃起來真的不像我們平常吃的那種感覺。份量很大,我們因為不餓所以兩人點一份←問過店員是可以的,他們好像也很習慣。

DSC00282  

吃完大阪燒我們計畫到京都車站逛逛,順便到有名的中村籐吉吃和果子←因為實在沒有肚子可以再裝下正餐了。而且這家好多網友都大推喔~它的本店是在宇治,但是我們這次並沒有安排。所以京都車站就是首選了~

我和朋友點的是熱食,冷冷的冬天喝下這暖呼呼的紅豆湯,真是覺得好幸福喔! 我點的是紅豆加白玉,朋友點的是抹茶紅豆。紅豆湯一點都不死甜,白玉也很Q,旁邊一小碟是醬菜,如果覺得太膩可以解膩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。不過在找中村籐吉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,因為它是位在京都車站裡的伊勢丹百貨的西口,但是我們跑到另一棟了,這時有一位櫃姐本來是要來跟我們介紹包包的,但是卻陰錯陽差的幫助了我們。她自己不會說英文,我的日文也很破,但是她太緊張了,手語加日文我應該是可以聽懂的,她卻熱心的去找了位會講英文的店員指引我們怎麼走。很感激ne! 從昨天到今天,每天都遇到好人~我愛日本啦!!!

IMAG0419 MA201211121918090063-32-270133  

喝了暖呼呼的紅豆湯,逛了一下京都車站,看了一下夜景,準備回飯店囉! ←想回去看電視吧!

DSC00286  晚上再拍你一張~今天是紫色呢~晚安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